有关一切

爱过你就不觉得孤单

【娄岳】醉人(4)

刚刚本来想码完再发,
突然微博上就开始乌烟瘴气的了…
看了半天也没得啥心情写下去了,就先发上来吧。

明天应该还会更(我说话没什么可信度)。

还有谢谢大家给我建议的味道,最后选的这个是因为自己的恶趣味嘿嘿~


正文


1  2  3  4   5   end   番外

“我今年26了。”


“觉得自己年纪大了,配不上?”


 .....


那还真不是。


 


自那天从娄滋博宿舍出来,岳明辉好几天没能把状态调整回来,只能逮住木子洋聊聊。


要说他之前还有点迟疑和犹豫,现在也算清清楚楚看见了小孩的心思。


那干净、透明、质朴得不掺杂任何一丝世俗的眼神,就这样望过来的时候,岳明辉有点难以抵挡,所以只能躲着。


  


“哎,老岳,你闻见小娄那味儿了吗?”


“知道啊,有问题?”


“你俩一个酒味儿,一个中药味儿,泡在一起那不是药酒?”


 


......


 


而娄滋博这边,知道岳明辉躲着不见他后,就整个人都不对了。


浑身的低气压和强烈得不知收敛的信息素味道,吓得胆子小点的Omega练习生都躲在宿舍里不敢出来。




可他又很怂,甚至不敢直接去找岳明辉,去质问他,


你是不是看出我的心思了?你是不是看不上我呢?


不行,他说不出这么矫情的话,要是真说了,也得把他岳哥吓死。


 


这样折腾了好几天,就当娄滋博自己都快熬不住的时候。秦奋端着茶杯就来了,一屁股坐在他床沿上就开始说上了。


 


“我给你说这事儿,正常。”


“我分化的时候可比这严重多了。”


“方圆1公里内都不能有个Omega。”


 


说完这句,娄滋博好像有了点反应,脸终于肯转过来朝着他了。秦奋以为是自己这句话劝对了,正准备接着就往下说呢。


 


“奋哥,你和伯哥怎么搞在一起的?”


......


小朋友就这么不会说话,什么叫搞在一起?那叫在一起!


 


“啧,就看对眼了呗,你好奇起这个干什么?”


 


秦奋哪知道,娄滋博想问的根本不是这个。




这毛头小子脸红脖子粗的又给来了一句:


“我的意思是,两个ALPHA怎么搞!”


 


......这话说出去,阅历深、脸皮厚如秦奋,脸也跟着红了起来。


也还好,他还能正襟危坐,要是换做韩沐伯在这儿,怕是一椅子就给这混小子抡过去了。


 


“我说你不会喜欢上了个alpha?”


可聪明如秦奋,一下就能抓住问题的重点,一下也能明白娄滋博的问题究竟是出在哪了。


 


娄淄博听了这话也反驳不了,丧气的拿着枕头当沙袋砸,砸的不过瘾又想用脑子去撞墙。


也不怪他要发疯,刚想清楚这事儿的时候,秦奋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
 


谁都知道,在这个世界里,alpha和Omega是理所当然的一对,再不济也有ab恋和bo恋,但AA,少之又少,反正娄滋博长这么大,也只碰见过秦奋和韩沐伯这么一对。


 


“弟弟,你那是见识浅了,AA恋现在根本不是什么事儿。”


秦奋看着这个将要和自己走上一条路的弟弟,难得也想着苦口婆心一次。


 


“喜欢上谁,想和谁在一起,并不是我们自己就能控制的。”


“也就是命运给你选了一条和别人不一样的、难走一点的路。”


“我们就只能遵从自己的内心,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,都没有错。”


 


“那如果,那个人不喜欢你呢?”娄滋博问。


“你问清楚了吗?没问就说人家不喜欢你?这么怂?”


 


不知道是那句话突然就戳了娄滋博的那个点,斗志一下就上来了,人也一下有精神了。


 


“奋哥,有没有那种喝酒速成法,千杯不醉那种!”


......


这个问题还是有点考到秦奋了,毕竟他都做不到千杯不醉。


 


“那你多喝几次试试?”




“嘿,你去哪儿啊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
这傻小子翻下床穿着拖鞋就往外跑。


 


“买酒!”


.......


 


娄滋博走后,秦奋后脚也跟着叹着气走了,不过他不是往自己宿舍走,拐个弯就到了坤音宿舍门口。


 


“劝好了?”给开门的人是岳明辉。


 


“我说老岳你行啊!”


“啊?”岳明辉两眼懵逼。


 


“我说,老岳!牛逼!”话说完,干了一番大事的奋哥功成身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1)